pjfsWPIGivJyKty62WeKxQ[1]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張家界因ㄚ凡達更是聲名遠播,這是金鞭溪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喜歡他的綠,綠的真是美極了。

 

.DRwEnHBvIIXa6B02nG.kg[1].jpg

先從寶鋒湖看起,美麗的湖色還跟湖上美女來個對唱,搞觀光的噱頭還真多呢!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 也是跟下龍灣一樣,說石頭說山形象甚麼又像甚麼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感覺不很像,有一點牽扯。

diTQilRnqLXQXwIeLdhhgg[1]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大陸有挑夫幫忙抬轎背行李,這不稀奇。

不過寶鋒湖的特貴,才20度斜坡,不到200公尺沒階梯,開價台幣1000元。

 

yrRB.wuOr57QCGbxQnk0ew[1]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ㄚ姨一聽價錢,腳都頓時有力了,自己走。

哈哈~~天天一直喊她腳不能走,站站不下車,我好想問她來做甚麼?

 

 xniYWaSoxVWVgzUiM.N2xg[1].jpg

我只要有得玩,精神百倍呢!!

  XwtaELDOo.oJ0aJuA4voZA[1]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 張家界拔地而起的山峰果然絕,我們在景區待了三天,

         但是太大了有機會直飛黃花機場,待他個一周應該差不多。

 

xQIFPwqPFldn15tWYZYp1A[1].jpg

    袁家界也算是重點景區,不過,

我的重點好像都在拍自己,有一點後悔。 

 

DSC04965_副本.jpg

        這個鬼谷棧道本應該很恐怖,沿著山壁建造完全透明玻璃。

不過,不知道該說還好還是好可惜,因為下雨所以霧茫茫,看不見萬丈深淵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幾百公尺ㄋ如果是好天氣,我可能會昏倒。

r8whGLIrNFYCt8sguAbRRQ[1].jpg

這一張只是證明我爬上了天門洞,非拍不可。

 

     AJSpZT4ttHSeW_MgAgcj0g[1].jpg

     992階梯我爬的都軟腳,因為爬ㄉ人不多,

            所以給ㄉ時間也不多,真討厭ㄋ。

下來腳都在發抖,還要搶時間拍照~~笑不出來了啦~~

ZH3u9WViy0WpRJtfhU1cHw[1].jpg

         雖然是大陸五一長假,但是沒有想像中的人潮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有時候想多了,只是自己嚇自己。

f2lJ7ha1KO9NprPXky2gDQ[1]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十里畫廊我選擇徒步,只有慢慢沿途欣賞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才能有人在畫中悠遊的感覺。

 

Z_Uy.I2xJiYWVIdcqA0bgg[1]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三姊妹不知等的是誰?

   DSC04962_副本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淑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