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034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從來不相信誰離開了誰就會活不下去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人們往往喜歡放大自己的情感,然後,連自己也被蒙蔽了。

IMG_2998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很多東西我們輸不起,因為人生没有重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既然輸不起 就該學會珍惜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只有等我們被傷害過後,漸漸變得刀槍不入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會懂得去經營一份收支平衡的愛。

IMG_3033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給你的愛一直很安静,安静到無聲無息,安静到忘了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直到轉身離開,我才明白,原來你一直是喜歡熱鬧的人,你要的,我給不起。

IMG_3001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,我加上自己的幸福,把你想要的全部給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照片是唯一的記憶,但是那張照片卻早已遺落在那個飄著細雨的早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轉身,我再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回首,你走遠。

IMG_3048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默默佇立在遠方,只是想你過的開心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們何其幸運,竟然能學會這樣,安静地告别。

IMG_3050.JPG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淑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