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483716_687706957914898_1649222173_n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世界這麼的大,我還是遇見了你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世界又是這麼的小,我卻還是丢失了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期待著未來能與你相逢,卻發现换來的只是一個人的等待。

2013-11 大溪_0036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突然很想你,突然想起那一些曾經一起走過的路口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才發现一切早已經變了模樣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不知道我是否錯過,我更不知道我是否後悔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或許我還是沒弄懂甚麼是錯過?

2013-11 大溪_0025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假如我們不曾相遇,我還是那個我,偶爾做做夢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然後,開始日復一日的奔波,淹没在這個喧嚣的城市裡......

2013-11 大溪_0012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假如我們不曾相遇,我不會了解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這個世界還有這樣的一個你,讓人回味、卻又如此讓我心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,我不會相信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一種人可以百看不厭,有一種人可以一見倾心。

2013-11 大溪_0031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是人生哪有那麼多的假如呢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莫名的開始了一段感情,卻又不知道要怎麼樣去结束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像是愛上了天使,幻想著一段無法觸摸的童話故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玩一場必輸的赌局,賠上了一生的情慟。

2013-11 大溪_0045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昨日天色灰藍,仿佛是一張失去回憶的臉,泣盡了一整個秋天的憂鬱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往往看笑話的人很多,聽故事的人也很多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卻從來没有一個人想要真正的了解故事背後潸然淚下的情節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種心碎,只有嘗試過的人才知道那是多麼的痛徹心扉。

2013-11 大溪_0034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說好要一起的,你卻莫名的離開了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以一種無所謂的方式離開了我的世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在城市的街角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一個人默默守候著我的青春,守候著我們的愛情。

2013-11 大溪_0057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時間像是一個剥奪愛情的劊子手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想時間夠久了,我也可以習惯的。

2013-11 大溪_0006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著路邊再熟悉不過的風景,我淚眼婆娑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哭泣的我再也找不到堅强的理由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只是一遍遍呼喊著你的名字,你卻再也不會出现。

2013-11 大溪_0019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難過的時候我還可以咬咬牙說:其實我過的還可以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悲不喜,不憂不傷,一切都只是還可以。

2013-11 大溪_0022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明知道已經是錯愛了,我卻還是不忍心離開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還在想著你,你可曾知道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在想你的世界裡,我放下了所謂的驕傲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曾經有多少次我昂起頭拒绝眼淚的滑落,只因想起你。

1470454_687707011248226_980628513_n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大溪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淑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