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574

快樂到底是甚麼?

它看不見,聞不出,快樂就像空氣一樣。

平常你感受不到它的存在、它的重要性,

IMG_2603

有錢買的到快樂嗎?

有錢或許可以買到世界上最貴的東西,但是一定買不到快樂,

就像有錢可以買到最好的床,但是一定買不到一夜的好眠。

IMG_2578

 決定快樂!! 

其實快樂是可以自己決定的,是需要自己尋找,

 快樂就像個頑皮的精靈一樣,不會立正站好等著你的到來。 

IMG_2600

所以,你可以決定讓自己面對寬廣的大地,溫暖的陽光;

你也可以把自己陷入泥淖或是幽暗洞穴獨自啜泣,

其實就在一念之間。

IMG_2579

快樂是可以傳播的,

就像純真是我們經常遺忘的本質一樣,

他是可以影響別人的,可以塑造氣氛變成一股洋流,就像蝴蝶效應一般,

IMG_2594

如果每個人都可以鼓動快樂的翅膀,

那麼激起的威力應該可以一掃所有的不幸和難過。

在人生道路上,我們經常要獨自面對很多的問題和挑戰,

我們希望有人協助,我們期待受人肯定,

IMG_3403

但這一路上我們卻總是難免受到很多無情的對待,

有時很絕望,有時看不到出口,有時找不到方向,

這種不安的感覺就像是毒藥一般,不斷的侵蝕我們的熱忱與心靈。

這就是人生,有無奈、有期待。

IMG_2561

與其讓人控制我們的心情,為什麼不學習快樂自我決定。

我只和自己比,努力的學習來充實自己,進而肯定自己;

別人都可以放棄我,

但我從不放棄對自己的承諾和那股對人的關懷與執著,

IMG_2596

因為我深信機會是留給作好準備的人。

黎明前往往是最黑暗的一段時候。

如果問題可以解決,那又有何可以不快樂?

如果問題是不能解決,那不快樂又能如何

走出自己的象牙塔,多一些領悟和體驗,

不僅可以決定快樂,

 也可以讓快樂種子隨著你而傳播到身邊的人。 

 IMG_2609   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石門山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淑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