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504 

 有時候不是不懂,只是不想懂;

有時候不是不知道,只是不想說出來;

有時候不是不明白,而是明白了也不知道該怎麼做,

於是就保持了沉默。

關於愛情,說真話還不如裝糊塗。

IMG_5112

我很累了,但是我習惯假裝堅强,習惯了一個人面對所有,

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怎麼樣,

有時候我可以很開心的和每個人說著話,

可是卻没有人知道,那不過是偽裝,很刻意的偽裝;

我可以讓自己很快樂很快樂,可是卻找不到快樂的源由,就只是傻笑。

IMG_6498-2.jpg

 能够慢慢培養的不是愛情,而是習惯。

能够随著時間得到的,不是感情而是感動。

所以愛是一瞬間的禮物,有就有,没有就没有。

但反過來說,愛和婚姻實際是兩回事,

並不是所有的愛情都可以结婚的,也不是所有的婚姻都有愛情。

IMG_6579.jpg

遇見了心愛的人,可以說是幸運的,

無論結局怎樣,都可以說是幸福的。

白頭到老,固然很好,

如果分手,或者為愛情傷心,也都很幸福,

因為,畢竟曾經深深的愛過……    

img002

 兩個人在一起久了,就像左手和右手,即使不再相愛也會選擇相守,

因為放棄這麼多年的時光需要很大的勇氣。

也許生命中會出現你愛的人,但那终歸是過客,

你還是會牽著你的左手或者右手一直走下。

幸福有時候真的與愛情無關。

IMG_2544 (2)

我想,

有些事情能够心甘情願,有些事情一直無能為力;

有些事情是可以遺忘的,有些事情不過就只是紀念。       

img023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武嶺 七星潭 圓仔花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淑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