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577-編輯.JPG

出門前已預知今天天候不佳,如何畫龍點睛讓圖片有亮點,

所以我想唯一 一個辦法,

只有把自己搞的像一道彩虹~~XD

IMG_8590-編輯.JPG

這一些百合好久不見豔陽高照,一眼瞧見彩虹,

笑的花枝亂顫好燦爛!

我見百合心花怒放,百合見我應如是。

IMG_8578-編輯.JPG

這個山坡還挺斜的,草好長歐!

 我踩著前人的足跡,

但是我好怕踩到也是長長的那個~~~

IMG_8579-編輯.JPG

 找了半天都不見垃圾桶,倒是滿山遍野都是垃圾,

為了不同流合汙,我一直提著

一直有一點破壞畫面呢。

IMG_8582-編輯.JPG

 沙地爬坡可真是不容易,原以為軟的好75,

 沒想到沙子有練太極拳,

 我~~甘拜下風。

累屬了~~XD

IMG_8593-編輯.JPG

 其實有人清理垃圾,只是遊客丟得更快更多,

 為什麼總是自己方便就好?

 為什麼總是看了就想採,儘管是半路就丟也要採,

 管它小麥還是百合?

IMG_8583-編輯.JPG

 今天在臉書看見一位網友,想拍通泉草特寫,

 不想趴下就採在手裡,

 大家都這樣做,以後不是甚麼都要絕跡了。

IMG_8630-編輯.JPG

 唉!! 不看也罷!!

 鄉民覺醒還是要想個辦法吧~~

IMG_8595-編輯.JPG

很多環境保護的問題,等到覺醒,

要花費更多更大的氣力,卻也是杯水車薪無濟於事。

網路一窩蜂跟拍,賤踏採摘垃圾也是環境很大的殺手,

希望各位網友相互提醒,不要讓百合笑我們差。     

IMG_8594-編輯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麟山鼻 野百合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淑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