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7329.jpg

我的童年都是在離海邊不遠的鄉村成長的,

小的時候很少去看海,

一直到他鄉異地的某年某月某日,

突然愛上了海風輕吹的感覺。

IMG_7417.jpg

也許在母親節來到海邊,有一種回家的感覺,

一樣的海一樣的風,

吹在不一樣的地方,不同的人身上。

IMG_7332.jpg

青春期的我年少無知,執著中帶有少許輕狂,

颇有初生之犢不畏虎的氣勢,

不就是個兵來將擋,水來土掩嗎?

没有什麼大不了的事。

IMG_7354.jpg

可當我回頭觀望我的成長道路之時,

不免發現曾經的我是多麼的可笑,

只不過在可笑之中帶著一點可愛罷了。

IMG_7373.jpg

現在的我還在一點一點的成長,有許多事情還不能處理的完善,

有很多時候也不能平静的去面對,

所以我只能把自己的感情寄託在這些文字之中,

只有用文字來倾聽自己的心跳,

彷彿只有這樣才不會打碎那颗在青春裡不斷颤抖的心。

IMG_7375.jpg

每當敲打著鍵盤的時候,卻又總是無從落筆,

已經找不到任何詞,可以形容對這個世界的那種疏離感了。

那些匆匆的青春,那些深刻的人與事,

我該拿什麼去追憶那些歲月流年。

IMG_7392.jpg

现在能做的就是珍惜眼前,

雖然跟家中長輩相處的時間不多,

以後也不會經常在一起,

但是他們教會了我許多,是我成長過程中的燈塔。

IMG_7395.jpg

真正留在心裡的,從來不需要想起,

因為永遠也不會忘記。

記住該記住的,忘記該忘記的,

改變能改變的,接受不能改變的。 

IMG_7399.jpg

你以為没有的,可能正在來的路上。

你以為他人擁有的,可能正在去的途中

珍惜擁有的,忘卻失去的

幸福只在你的一念之間

IMG_7407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觀音鄉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淑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