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097-編輯.JPG

電視節目正在介紹異國美食在台灣,受訪民眾各個豎起大拇指,

看著那辣炒年糕閃耀動人,愛吃鬼的我就殺過來台大巷弄尋找。

IMG_4078-編輯.JPG  

不過說實在的,除了那4碟附送的小菜挺好吃之外,

還真是非常不合我的口味,感覺一股濃濃廉價辣椒醬的味道。

IMG_4096-編輯.JPG

我是鄉下人也不習慣擁擠成一團的桌椅,

總感覺電視都是在騙人,有一種上當的fu~

IMG_4050-編輯.JPG

還好台大校園還不錯可以逛逛拍拍,

總算平衡一下沒吃過癮的情緒。

IMG_4084-編輯-2.JPG  

台大連貓都很跩,超有個性的,

牠怎麼樣都不願意配合跟我合照。

IMG_4052-編輯.JPG 

我明明吃很少不知道為什麼肚子拍得好像快生了一樣大,

我還是po出來以示嚴重抗議,誰管你拍的好或不好,

我只在乎好看或皺紋多少,不管好或不好?

意境是蝦蜜在這一刻根本不重要啦!!

IMG_4057-編輯.JPG

第一次進來台大看到傳說中的傅鐘,

傳說在傅鐘前面約會或讀書必定被[二一],

所以就跳過不拍,我左看右看怎麼看都不美,

名氣這麼大是為了哪一點呢?

IMG_4066-編輯-2.JPG

台大校區內最多的似乎是椰子樹,十年樹木百年樹人,

台大校徽的椰子樹還抽芽了,好似象徵生生不息的大學精神。

IMG_4062-編輯.JPG

台大其實也是一個杜鵑花城,雖然來的時間不對沒有春暖花開,

但還是綠蔭冉冉古樹參天很有看頭,我的第一次感覺還算不錯。

IMG_4083-編輯.JPG

台大十二景都逛過一遍之後,深深感覺遠在溪頭的大學池最為優美,

池上那一座竹橋在我年輕的時候是很多人嚮往的地方,

現在人則是喜新厭舊,那兒有新吊橋就往那兒衝,

實在不能理解所為何來???

IMG_4089-編輯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灣大學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淑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