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447-編輯.JPG

自從去年九月竟一直開刀住院共五六回,最誇張一次前後混了73天才回家,

重出江湖當模特兒也只能利用回診,中午時間到附近大安森林公園晃蕩。

IMG_6425-編輯.JPG

在我的想像中大安應該是很美的公園,坦白說想像還是無限美好。

令人傻眼的台北人,

有個民眾居然帶個大袋子來拔樹葉,說是不知道甚麼樹?

既然不認識,拔這麼多要炒來吃嗎?

IMG_6433-編輯.JPG

這一段日子裡每天都在摸黑搭第一班捷運,看著車窗外的日出一幕幕,

下午又同樣往日幕低垂的台北前進,

坦白說只要多想一秒,腳步都會無法前進了。

IMG_6445-編輯.JPG

出院的那天我的攝影師連單眼都拿不穩,

藥物摧殘之下,我還以為沒法再拍照了呢!

IMG_6464-編輯.JPG

經過居家半個月的調養,雖然手還是微微抖,

但是至少技藝的溫潤,還是恰如其分地展現歲月的風韻。

IMG_6428-編輯.JPG

有時候自戀也是一種絕症,沒有辦法的事!

候診空檔難忍技癢,在台大四處亂拍。

IMG_6465-編輯.JPG

大病一場之後,曾經以為的至親變成了陌生人,

隔著屏幕熟悉的陌生人,卻給了最溫暖的關懷。

IMG_6466-編輯.JPG

人生有時候以為看見的,看不見了;

以為擁有的卻正在消失,

以為沒有的,可能正在來的路上。

IMG_6463-編輯.JPG 

清風徐徐,迎面而來一幕幕熟悉的景色,

簡單的幸福感覺油然而生。

IMG_6439-編輯.JPG

 這段日子裡最溫暖的依靠,就是主治蔡醫師無微不至的關懷,

從身體心靈到經濟,看見他的笑容那一刻,

所有的不安都煙消雲散了。。

認識了台大一批批優秀護理人員,

給了我們很大的幫助跟心安。

IMG_6470-編輯.JPG

珍惜每一段擦身而過的因緣,

用知足感恩的心,用熱情幽默的方式,

與天地萬物為友,感謝蔡承宏醫師的努力,

感謝15B所有醫護人員,感恩移植室大家的關愛,

台大真的是一個充滿愛與關懷的院所。

IMG_6427-編輯.JPG

在我需要的時候,別人無私的奉獻,

他日我當泉湧以報,給更多需要關懷的人溫暖,

我從不放棄自己對自己的承諾,跟那股對人的關懷與執著。

生病即修行,當塵埃落定之後才慢慢看清是非與道理。

IMG_6471-編輯.JPG  

arrow
arrow

    淑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