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744.jpg

自從去年八月開了人生第一刀,就此展開了漫長的醫療之路,

一刀又一刀,一關又一關,將近一年終於似乎看見了黑暗盡頭的亮光。

IMG_4730.jpg

一路走來有驚無險,貴人處處現,

很感謝所有曾經給予安慰或幫助的人。

在與生命拔河的那段日子裡,很幸運地住在台大一個很棒的樓層。

IMG_4758.jpg

現在每周兩次回台大門診,變成了生活當中的小樂趣,

想到又可以看見溫暖又詼諧幽默的蔡承宏醫師,

這一段路途似乎變得輕鬆起來了,

還幫同事團購麵包,似乎週五很忙碌呢!

IMG_4739

蔡醫師除了解釋病情進展,分析數據,詳細說明藥物成分,

還會分享時事,關心我們的生活與裝扮,讓看診不再是無奈的灰暗,

看診好像是定期去探望家人一般的必定行程。

IMG_4746.jpg

當初的主治醫師認為是必死無疑,不知道為什麼原因把我們轉給了蔡醫師主治,

我自己在醫院上班,我自己表弟也是台大紅牌大醫師,

想找有名大醫師自然有辦法,只是我不迷信大牌醫師,

IMG_4742.jpg

我認為隨緣就好,醫師光有醫術是不夠的,

每個醫師都是從小醫師一路篳路藍縷,

如果能夠~~我們很願意當個大病人。

IMG_4756.jpg

那一天如果不是文化耳鼻喉科的長庚醫師,

這一路如果沒有蔡承宏醫師盡心盡力,

如果沒有15B的醫護人員這麼細心照護,

我們可能沒有勇氣與毅力走到今天。

IMG_4765.jpg

在15B的那段日子很混亂,身心俱疲,

每天從自己醫院下班又趕往台大醫院,

漫漫長日全憑意志力在度日,謝謝所有醫護人員的幫忙,

不知道那個盡心的住院醫師陳詩宇如今好嗎?

不知道被我罵的另一個住院醫師,態度有改善嗎?

IMG_4768.jpg

我是一個小人物,所有的感謝都只能發自內心的默念,

祝福所有的人都能平安喜樂!!

在將來的日子裡,這樣的善,這樣的愛,

能夠散播,能夠發芽,能夠傳承!

IMG_4759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大蔡承宏醫師 骨髓移植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淑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