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097-編輯.JPG

為了拍這一張夢幻的藍色橋,攝影師怎樣都不肯撤離,

說甚麼可遇不可求,我覺得橋還會在,不要淋雨比較重要。

IMG_8087-編輯.JPG

真正的愛可以讓人堅不可摧,真的沒錯!

下雨還是要拍,真愛都留給了攝影。

IMG_8047-編輯.JPG

在未來的日子裡,快樂有人分享,難過有人分擔;

最帥的你遇見最美的我,這是最浪漫的事。

IMG_8041-編輯.JPG

說要帶我來淡水秘境,眼下只有一片竹籬笆,

不秘密就算了,還醜的可以,最誇張的是還依然有新人拍婚紗。

IMG_8048-編輯.JPG

我一邊罵一邊轉戰到漁人碼頭,比較適合愚人二人組,

我們的蔡承宏醫師真的是佛心來的,

我只跟他說一次我沒搭上車,從此我們永遠可以插隊前三名。

IMG_8051-編輯.JPG

就這樣每次看診都不用再經歷漫長的冷板凳等待,

蠢蠢欲動的攝影魂又開始不安份,回診的包包就多出相機了。

IMG_8054-編輯.JPG

很多人的初衷都曾經那樣熱情過,對人的關懷卻在一次一次的交會中逐漸失溫,

人生充滿了機遇,我們只是缺乏發現的眼睛,

身邊有很多很棒的人,在最需要的時候在最脆弱的時候,

支持著我們給我們往前走的勇氣跟力量。

IMG_8095-編輯.JPG

世事很難盡如人意,從心出發就不會偏離,

人的處境跟感覺卻不一定會是相同的,

結婚跟離婚都是為了讓彼此通往幸福的道路,

IMG_8055-編輯.JPG

不要一直自己在找可憐的感覺,

我的確非常平凡,但是我選擇向前走,

如果不是這樣我就不會還站在這裡了。

IMG_8057-編輯.JPG

上帝總是會為笨鳥準備一根矮樹枝,所以不用整天想著攀高枝,

高處空氣可能很稀薄,不一定適合每一個人。

IMG_8058-編輯.JPG

感謝生活中的每一個際遇,不管是好的或壞的,

把傷害輕輕推開,只記住最美好的曾經。

IMG_8064-編輯.JPG

擁抱並習慣天生獨特的自己,很多事可遇不可求,

正面逆向都是生命中的貴人,每一個過程都不會白白發生,

用心生活好好思考每一個屬於自己的特別,

不必爭第一,但絕對是自己的唯一。

IMG_8074-編輯.JPG

不管曾經被生活傷的也多深,總會有一個對的人出現,

讓你原諒現實的磨難,抹平心裡的痛楚,

IMG_8079-編輯.JPG

在不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,也要好好珍惜每一個現在,

感恩自己,感恩所有的同時也一定要堅持善良與分享。

IMG_8101-編輯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淡水漁人碼頭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淑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