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205-編輯.JPG

往年我是不會去拍花海的,今年沒法出遠門,

一邊養病就來附近花海走跳加減拍拍,

IMG_5140-編輯.JPG

因為不想拍花所以錯過了楊梅花季,又錯過了龍潭花海,

一腳衝到大溪卻衝過頭了,人家都還沒開始呢!

IMG_8200-編輯.JPG

花少又不准人家靠近,這辦的是哪一門花海?

心裡悶悶的生著氣,原來是還沒開始還在養護期。

IMG_5145-編輯.JPG

養護中的三三兩兩的小花,就讓它好好養著等待開幕那一天迎佳賓,

我一眼瞄到旁邊農田正盛開著滿田耀眼波斯菊,似乎在向我招招手。 

IMG_8207-編輯.JPG

不過我這不速之客並不受主人歡迎,,

阿伯碎碎念著有紅火蟻,又自問自答說已經噴了藥,

IMG_8216-編輯.JPG

那這是給拍還是不給拍?我已經看了兩場殘花了,

不管阿伯是甚麼意思?

先拍再說,畢竟有花堪拍要先拍。

IMG_8217-編輯.JPG

只有這一區小花田,雖然也一樣拍得心花怒放,

心中卻還是念著大溪老街百年油飯的美好滋味,

IMG_8224-編輯.JPG

假日的時候來到老街,左邊也排隊右邊也排隊,

好像都是頂級美食,又好像是不用錢一樣,

非假日來甚麼都不用排隊,卻也不見得都有開張。

IMG_8227-編輯.JPG

沒有懷念的油飯可解饞,就先來拍地上的星星,

鏡頭一顆一顆買,永遠都有藉口想更新,

不一樣的鏡頭不一樣的效果,永遠也有新噱頭。

IMG_8228-編輯.JPG

大溪花海壓軸桃園花彩節最後登場,

第三屆花彩節越辦聲勢越浩大,

IMG_8229-編輯.JPG

身為在地市民應該積極參與地方活動,於是走了四場拍了五場,

桃園七大花海輪番上場,想要全數走過的雄心壯志,

卻被今天的一場雨給淋得七零八落了。

IMG_5151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桃園花海 大溪花海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淑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