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243-編輯.JPG

每年都有花海,但是這兩個字似乎很難在我的生活引起騷動,

今年卻一場又一場的猛踩點,尤其是平鎮場就在家裡附近,

沒有想像中那麼海,卻是唯一看見花開正盛的美麗。

IMG_5157-編輯.JPG

這裡的波斯菊似乎小很多,這一天風又特別瘋狂地吹,

本來想拍花朵搖曳生姿的嬌美,卻總是無法在最美的那一個點上。

IMG_5155-編輯.JPG

我們因為是在地人,所以並沒有從會場進入,

在步道的盡頭進來,人較不擁擠,花也沒有那麼密集,

IMG_5182-編輯.JPG

站在田埂上或是小心腳下,都可以很貼近的與花共影,

慢慢移動腳步,慢慢撥開花朵,慢慢蹲下,

IMG_5158-編輯.JPG

這一片向日花海最多人青睞,很多人跟我一樣只在入口處凝望,

本想好好拍一下金黃的耀眼,但是我的身後永遠有人呆立著,

因為很難淨空畫面,我又不想再往花海移動,就只拍一個到此一遊。

IMG_8245-編輯.JPG  

這個坡坎及腰可以俯瞰花海造型文字,但是都沒有人走進來,

也許是種得不好,我看不出個所以然來,

也又可能再過些日子吧! 索性坐在田埂還能夠與花比肩。

IMG_5172-編輯.JPG

今年拍花都沒能夠遇上好天氣,天空總是灰濛濛,

加上我不想早起,總是黃昏才出門,

幾乎每一場都是昏暗加上天黑黑,還好可以用燈補光。

IMG_8246-編輯.JPG

說是拍花海,其實我都以人為主角,

從沒好好讓嬌豔的花海搶佔鋒頭,

因為在花最美的那個光,我還在發呆冥想。

IMG_5177-編輯.JPG

在這一展區巧遇同事來救護站值班,

貼心的主辦單位還照護遊客健康與安全把關,

果然安全護送一位熱痙鑾的小朋友到院後續治療。

IMG_5184-編輯-2.JPG  

在最美的花海遇見最美麗的天使,

連舞台都沒瞧見我們就要鳴金收兵,

我拍下向日花背影算是今天的完美結束。

IMG_8241-編輯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桃園花海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淑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