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243-編輯.JPG

已經數不清有多久沒有遇見夕陽了,很長一段日子都是生活在白色的醫療世界中,

在那裡的日子裡雖然有很多人很照顧,但是時間太長了讓心很無奈很疲憊。

IMG_8286-編輯.JPG

曾經被偷偷宣判沒救,我自己心裡也只存著最多拖三個月,

我盡量每天下班過來上班回去,意志力支撐著我沒有感覺的身體。

IMG_5252-編輯.JPG

在這一天臨時起意在浮洲下車,出乎意外的卻遇上這一年多來唯一看見的夕陽,

在後面看著他費力騎著車東歪西斜,不過這已經是我們都沒想過會再出現的情境。

IMG_8281-編輯.JPG

接下來會有更多的挑戰,必須自己體會度過,

夕陽無限美好,雖然短暫畢竟曾經耀眼過,就夠了!

IMG_5237-編輯.JPG

看著夕陽慢慢紅起來,已經沉睡很久那雀躍的心,

又開始甦醒並且悸動,很開心與夕陽的不期而遇。

IMG_5238-編輯.JPG

以前他總是在這兒流連觀察,一個人拍照比較有感覺吧?

也許我總是干擾他的思緒,也許是幸福也許是苦惱?

IMG_8289-編輯.JPG

很久沒有看過芒花開,就算是一小叢我們也開心地輪流合照,

大多數的人生就是這樣,總是要在失去了以後才懂得珍惜。

IMG_5239-編輯.JPG

這裡雖然很美但是水太多草太多我太害怕,蚊子也許太愛我讓我不想多停留,

火燒雲最美的時刻,我們已經收拾完畢,有一點扼腕但也無礙興奮的心情。

IMG_5241-編輯.JPG

綠色是我最喜歡的顏色,兒子小時候我常把他穿得一身綠,

看著這一大片綠草如茵,心中這一段日子以來的憂鬱都一掃而空。

IMG_8287-編輯.JPG

這一段日子裡在徬徨無依的心中,就是每天期待蔡承宏醫師過來聊幾句,

無論多晚很少沒來病房,在無助的時刻那就是一股安定的力量。

IMG_5242-編輯.JPG

每次他要出國開會也會過來交待幾點飛機離開,幾點飛機回來,

哪一天一定會回來,在那些時刻裡讓我感覺不是孤軍在奮戰。

IMG_5245-編輯.JPG

也許當初被教授宣判百分之百沒救也是上天巧妙安排,

如果不是這樣怎麼會遇見全世界最溫暖最棒的醫生。

IMG_5249-編輯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土城濕地 蔡承宏醫生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淑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