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546-編輯

那一年的聯新醫療聯盟閃耀20周年慶,在桃園巨蛋舉行,

我們就在會前來到神社拍照,那時候無病無災活蹦亂跳。

IMG_8549-編輯

在這一年裡面徘迴最後一哩路,終究是難捨拍照樂趣,

   在鬼門關前轉一轉,又回來繼續在紅塵苦海修練。

IMG_8539-編輯

這兩年特別的冷,心情也就更冷,去年此時在台大只能苦中作樂想著年夜飯,

而所謂的年夜飯也就是醫院美食街的不美食,但那也還是一種希望一種夢想。

IMG_8542-編輯

每天趕上班趕下班趕台北趕中壢,一點點的念想就是彼此鼓舞的動力,

好笑又卑微的小事,卻是我努力編織給病床上被隔離的病人一個夢想。

IMG_8562-編輯

蔡承宏醫師也不忍我們獨自過年,一度動念想放我們回家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但是

在醫院至少心情上是定的,非常感念能夠有此殊緣,

          遇上一位溫暖樂觀的好醫師!

IMG_8552-編輯

        細雨寒風中整場空蕩蕩的神社,別有一番風情!

如果夏天的美麗光影也能這樣包場,該是多麼令人雀躍的事。

IMG_8544-編輯

眼科醫師非常希望我們能分享病友,到底吃了甚麼能恢復如此神速,

  蔡醫師也常說很多病人都還舉步維艱,雖有一些排斥一些感染,

              但是跟其他人比起來都是小CASE。

IMG_8543-編輯

我想最大的秘方就是我從沒把他當病人,即使是生命最後一天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能走還是要做家事,還是會挨罵,

       不吃補,不吃秘方,就是平常生活,一如既往而已。

IMG_8564-編輯

不論人在哪裡心在何處,我始終天天都很感念台大醫護人員的幫忙,

很感恩蔡承宏醫師的體念,我的難言之隱都在台大的溫暖中獲得解決。

IMG_8565-編輯

幹細胞移植第67天,我們就出去啪啪照,很多病友都在非常短的時間消失了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得到了這樣的病也許只是要教會我珍惜當下,

         我不確定能過得了幾天,所以能走就要出去做喜歡的事,

IMG_8571-編輯

         醫師希望分享的秘方,我想不出來,

每天不斷感恩曾經扶持過的人與祝福所有需要的人,

            就是能夠公開與分享的秘方!

IMG_8551-編輯 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蔡承宏醫師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淑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