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798-編輯.JPG

     龍潭大北坑社區,其實就像是我家後花園那麼樣子的近在咫尺,

但是從來沒想過來這兒走走,如果不是魯冰花,這兒對我依然是咫尺天涯。

IMG_8801-編輯.JPG

兩次尋訪魯冰花,路過這兒一處廢棄民宅光影十分迷人,

總有遊客駐足停留,三度來訪依然是有人在這兒嬉戲。

IMG_8802-編輯.JPG

  在等候遊人離去的空檔,超過半百的人還去對面樹下耍白癡,

已經都看不到魯冰花一點影子了,好像也沒有當綠肥這一件事存在。

IMG_8808-編輯.JPG

 童心未泯真的是一件值得驕傲的事,

很多人還真不敢也做不出來這麼幼稚的事。

IMG_8809-編輯.JPG

 一大片古宅占地不小,狀況也都保留著還不錯,

在這樣的鄉間山居,可以想像著當時曾經的風光。

IMG_8811-編輯.JPG

午後的斜陽透過樹梢,灑下一地的美麗光影,

很喜歡這樣的場景,每每路過總是心動不已。 

IMG_8857-編輯.JPG

 看著情侶駐足花前拍攝很久,看著看著覺得有趣,

我也要學一學別人的姿勢,與花合照一定要牽著花兒。

IMG_8814-編輯.JPG

        看看我多麼強顏歡笑的表情,不知道為什麼對於古宅的窗戶,

我有著極大的恐懼,即使已經過了這麼多天,看著照片還是渾身起雞皮疙瘩。

IMG_8816-編輯.JPG

  拍完一張我就飛快逃走,攝影師又把我叫回來重拍,

來來回回我都都快要嚇死了,真的很懷疑是藉機報復我?

IMG_8851-編輯.JPG

   沒有人的鄉間茶園,自由來來去去閒逛,

其實不為花兒來,可以更加逍遙的度過一日休閒。 

IMG_8817-編輯.JPG 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龍潭大北坑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淑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