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845-編輯.JPG

夢想的富有,是做對地方有一點點小小的改變,因為愛所以有夢,

夢想著這一片生於斯長於斯的土地,能夠賦予全新的詮釋,

再創另一片生命,這一次的魯冰花季,鄉親們都全力投入參與。

IMG_8831-編輯.JPG

很多人知道龍潭,卻不知道龍潭有茶園,知道有茶園卻不知道茶裏王廣告是在這兒拍的,

我有同事是龍潭當地人,她說這是她的地盤,她知道大北坑,卻不知道大北坑原來這麼美,

很多遊客只是知道石門水庫小人國,卻不知道龍潭有這麼絕美脫俗,夢幻浪漫紫色的魯冰花。

IMG_8843-編輯.JPG

  這一片紫色低調的優雅綻放,那種脫俗的高尚不需贅飾,

渾然天成的在山谷間綻放,茶園主人在一旁冷眼看著我的雀躍。

相信在他心中一定也澎湃著滿滿的驕傲,終於等來了欣賞的眼光。

IMG_8853-編輯.JPG

生活中的小確幸就是這麼簡單,不經意的撞見這一片美景就夠我開心一整個春天

今年的桃園被一個一個的活動,改造的真成了另一個真實生活世界中的桃花源。

       忙碌的春天我轉戰各個展場中,不知不覺夏天也悄悄的接近了。

IMG_8847-編輯.JPG

幾次在蜿蜒的道路上觀察,遙遙望見這一棵樹,樹型很美,絕不輸給伯朗大道那顆金城武,

只是廣告手法還有明星光環,從此聲名大噪繁榮了地方,卻再也沒有那種靜謐之美了。

幾番思索著如何親近,三次來訪終於決心走下步道,卻無意發現這一片醉人的夢幻紫。

IMG_8819-編輯.JPG

龍潭也是埤塘之鄉,大大小小數不清的美麗埤塘,隨處可見居台灣之冠,

  曾經在齊柏林的看見台灣中閃亮了整個畫面,好像大地掛著珍珠,

藉著齊導的高空視野,藍天倒映著白雲,曾經美麗呈現在世界各地。

IMG_8822-編輯.JPG

我是一個在田野間長大的鄉下人,隨著夢想越大就離家鄉越遠,

     現在年紀越大,心靈總想著靠近鄉村越近一些些。

IMG_8820-編輯.JPG

看著一個一個的社區成功改造,也希望自己的故鄉也能變法成功,

    青年回鄉需要勇氣跟夢想,發現故鄉的美麗與人文歷史。

IMG_8821-編輯.JPG

 田野不只是田野,建築也不全是冰冷的水泥,

裡面有著歷史與故事,因為有劇情才能吸引人。

IMG_8832-編輯.JPG

閱讀是在別人的靈魂散步,除了散步也能吸收些許養分,

  旅行也是一種學習,一種輕鬆快樂的方式在成長。

IMG_8828-編輯.JPG

旅行其實也是一種心靈上的混血,越混心靈越豐富,

   藉由視覺的饗宴放空自我,尋回最初的純淨。

IMG_8830-編輯.JPG

   魯冰花只為無憾的春天,浪漫一紫,

我想許一個願望,期待與你明年相約在春天。

IMG_8836-編輯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魯冰花 龍潭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淑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