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9101-編輯.JPG

因為台灣野百合因為一個網友的美麗分享,我認識了這個位在東北角的峽角海景,

因為周杰倫的不能說的秘密更增添幾分對於麟山鼻的美麗遐想,我就這樣的來了。

IMG_9086-編輯.JPG

只是一味幻想著浪漫的沙灘海景,一早就興致高昂地出發,

都忘了現在是酷熱的高溫盛夏,

一路風塵僕僕滿懷的熱情,一下車正中午的艷陽更加倍奉還給我更熱的高溫,

IMG_9937

還是年輕人比較會耍浪漫不怕熱,愛我就是要背著我看海,

轉頭望望身邊OGS還是躲進伊莎貝拉先避一下高高的太陽吧! 

IMG_9116-編輯.JPG

伊莎貝拉裡面色調就很好拍,一個專為攝影而準備的地方,

雖然沒有冷氣房裡那麼涼的溫度,但也還比外面舒服太多。

IMG_9087-編輯.JPG

顏色繽紛的飲料很適合夏天的顏色,既然要消費也要拍拍照,

大家很有默契地輪流拍拍搖椅,這應該是裡面人氣最旺的位子。

IMG_9109-編輯.JPG

一進來裡面看著這樣的顏色,軟軟的淡淡的繽紛一夏,

一下子就忘記年齡的存在,少女心大噴發就跳上來了。

IMG_9090-編輯.JPG

看著陽光的顏色漸漸地轉黃,我們開始準備往海邊漁港前進,

邊走邊拍邊玩,慢慢地漫步,比較不會感受到溫度的考驗。

IMG_9111-編輯.JPG

這個位子的樹蔭很美,行人不多,落葉依舊美麗的各自在各自飄落的位子等待時光的消逝,

只是蚊子太多了,無法盡情的在這裡幻想著不存在的美麗,我只是先離開我還會再回來。

IMG_9092-編輯.JPG

海邊最醒目的就是有著一層神秘面紗的風稜石,80萬年前的大屯山火山群爆發,火山溶岩漸漸冷卻,

經過大自然耐心的雕琢,與東北季風跟細鐵砂的合作無間,海邊的裝置藝術巧奪天工用時間完成了。

IMG_9113-編輯.JPG

麟山鼻是台灣北部最美麗的鼻尖,除了藻礁間的豐富海中生物蓬勃,

還有周杰倫騎著腳踏車載小雨回家的木棧道,也可以靜靜欣賞夕陽。

IMG_9093-編輯.JPG

配合低消點了兩杯夏天顏色的飲料,物盡其用也很適合拍照,

感覺比較像是兩個人在甩白癡,沒有一刻是安靜的坐著喝飲料。

IMG_9095-編輯.JPG

一直想念著澎湖的天人菊,竟這樣一小片出現在我眼前時,

心中閃過的竟是澎湖兩個字,期待看見滿山遍野都開著花。

IMG_9099-編輯.JPG

麟山鼻漁港也是很適合來這兒慢活的地方,靜謐的沒有人群喧嘩,

只是一票又一票的婚攝,同時在今天選擇在這一個時段這一個海灘。

IMG_9103-編輯.JPG

在多年以前巧遇退潮,沙灘上流動著黃沙透著黑光,隨著潮水流動著的美麗,

時時刻刻都在召喚著我蠢蠢欲動的心,但是,再也沒有遇見過那樣的美景了。

IMG_9104-編輯.JPG

海邊植物馬鞍藤,靜靜的綠在一片黑沙上面,美麗的綴著紫色小花,

小植物有大功能,可以美化海岸及定沙作用,全世界都會有它的蹤跡。

IMG_9107-編輯.JPG

我這奇怪的姿勢,只是不想踩到它,我輕輕地不想破壞它正在美化的世界,

我還會再回來,只為再看一回流動的金沙,那樣讓我無法忘情的在腳間滑向海洋。

IMG_9108-編輯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伊莎貝拉 麟山鼻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淑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