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2061.JPG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們都有自己不願跟人分享的傷痛,所以只有選擇隐藏、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選擇一個人承受、一個人流淚,一個人悲傷,然後,一個人慢慢蜕變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漸漸遗忘、變成回憶,不再過問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那终究只是一個人的感覺,除了你的心跳、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誰會明白你的故事裡裝了多少歡樂、又有多少悲傷? 

 

DSC02110.JPG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看著泰北的照片,心都痠了起來,這是我們最後一次出遊,

       雖然365天我們只在一起5天,但是,我還是一輩子都會記得你對我的好。

    雖然我們不往來,不打電話,但是我卻經常可以在下班時看見機車上掛著食物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常笑說哪天有人想毒我很容易ㄋ~~

    這一切都隨著祢去了天國,我知道祢不會電腦,但是每每開機眼淚就拼命的掉。

      討厭的阿虎,又勾起我的眼淚,我一直感覺無遠佛屆的網路,祢一定看得見。

        幫你換上最後一套衣服,我腦中一片空白,那一個當下很難說明白~~~~ 

 

DSC02111.JPG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們離回憶太近,離自由太遠。有時候念念不忘,只是愛上回憶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或許有人嫌一輩子太長,或許真的討厭這個世界,

       又或許本來就對這個麻木的世界無所謂,但請相信這世界有值得你愛的人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拿真心愛你的人,或許你没發现,或許你假裝不在乎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至少請在世界终结之前跟他們說一聲:謝謝! 

 

DSC02119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淑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