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S6QE6xeIvs2EJfWadQT5g[1]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在飛機上我就被我們的天兵團員笑死了,我們明明要去巧克力山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兩個一直跟隔壁聊的超開心的,還約在長灘島見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好意思!! 我懶得調像片,湊合著看看吧~~~

 

7_EhUcrUlo8yLx9CRlKpSw[1].jpg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超湛藍的海水,清澈的可以看見水裡生物,不需浮潛,一清二楚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大早在飯店門口的沙灘,滿是海星,可是超可怕的海星,不是硬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哪兒來的攝影師,我嘴角都在發抖了,還沒拍好,拍好久喔~~

09g_vyEk6gDVtTcPPr574w[1].jpg

 

         來的真不是時候,巧克力居然是綠色的,給了我下一次再來的好理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無論是黑還是白,都要拍一張到此一遊的證據。

 

 

9xuSQUKImvp8v3LS7k_z2Q[1].jpg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想拍一張巫婆戴帽帽,ㄚ母把我生的有一點點矮,不夠像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飯店還不錯~~走兩步就是海灘~~自由活動。

 

d5WOVzP30ZnnhIP9arl4VQ[1]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從ㄚ虎家搬回來的都胖見,上傳到阿虎家的都失色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麼美的海灘居然跟我的記憶一樣~~失了色。

 

DSC04953_副本.jpg

 

千里迢迢來到菲律賓,又涉水去搭小船,又從小船轉大船。

好不容易才來到公海,100元台幣,居然沒人要下船浮潛,

        我不會游泳超害怕,可是,我怎麼能放棄?

        我就一個人下了大船,又開始一個人冒險。

 我死抓著小小船不肯放,他一直跟我說GO~GO ~GO~

          我也知道要GO但你怎麼能暸解我的明白。

 

DSC04954_副本.jpg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甚麼會談? 拍謝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偶只顧著傻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偶忘記了~~XD

 

DSC04955_副本.jpg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毆~~ YA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拍一張才100元~~~害怕也要來個傻笑一枚。

 

eDYIjXbfy5UxN3vLnD7jWg[1]_副本.jpg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季節不對,如果山都枯黃了~~應該粉像巧克力吧!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親愛的朋友 各自想像一下。

 

HW_J1ka_vxXs3AQ7D2ATUA[1]_副本.jpg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年輕時編過這種吊床呢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一天才編一床300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下一次我不要綠色巧克力。

 

TXHFMmYU5Vh7kj3bNOL1JQ[1]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國外旅遊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淑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