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BXIZCITWEZ24Fy4tbP1zg[1].jpg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芙蓉鎮也是因為電影場景而出名,不過,水量豐沛的瀑布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算是不錯看,只是,雨下的好大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去到哪兒玩哪兒就下暴雨。

 

8w1omDc5JqjglSVnyXvtVQ[1]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芙蓉鎮附近還有一個老院子,不過,在眾多古鎮中應該敬陪末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乏善可陳,就此略過。

 

MfvOiN91SqijRqoGx.apxg[1].jpg

        這是柳葉湖應該是賞鳥的美好地方,季節不對,只能看看不會動的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一天似乎只有我們幾個人,東晃西晃,雖然不用人擠人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,好空曠很不習慣ㄋ。

5U.usk5rpRFoAiavgZ424w[1]_副本.jpg

 

來到湖南大學我心中開始納悶,怎麼會來大學參觀呢?

 

2L9g_Fn40KIw8cKnBxR75g[1].jpg

 

原來大學裡面很多美景,愛晚亭就在學區內,

           學校大的我都迷路了。

 

6KIxrYkvgO4YsmRLIgfR4Q[1]_副本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更想不到嶽麓書院就在裡面,千年學府都在校區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,我問路問好幾次,才終於走出校園。

HWDiv0qQ6gfoBXeJ.XKQwg[1].jpg

9wqgIYGLfWBoubX6gEtQkg[1].jpg

       可能我沒甚麼文化水平,對於金氏世界紀錄的常德詩牆,我似乎沒有感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只是一長片的牆,刻著詩詞,如此而已。

6O9wwrRAQ3AzX6TkAdTtkA[1].jpg

fi0JYjIF4huHhif.nEM.FA[1].jpg

 

原本我是懷抱著對沱江沿岸建築幻想而來鳳凰,

誰知道導遊在前一晚就說一堆理由,大家也沒意見,

所以前一晚過來鳳凰的路上我就一直在記路線。

     

l_SPCGTBeafw.ktoQ4MQDg[1]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雖然我不確定30分鐘的路程,東拐西拐我會不會迷路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還是起個大早自己過來拍照留念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好我沒迷路,如願來到清晨的鳳凰。

ekbhrBznt2nxvX3088z2Iw[1].jpg

這是一張好笑的故事照片,前一晚導遊不許我拍,她說不是三五百元能脫身,

一清早只有我一個遊客,幾個人全湧到我的面前,說衣服借我,我自己拍只要台幣100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想這麼早起做生意,我也留個紀念也不貴,就答應了。

可是,我衣服穿好她又說我會趕不上回去集合,又飄著細雨,她幫我拍比較快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心想好貼心的女孩,誰知道甚麼都要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包刮她教我擺手勢都要錢。

 

1vaFsrhcZi18r6kryePL_Q[1].jpg7V0dYPNTKyD2S3sxd_ImUA[1]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淑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