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535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是秋天裡的風,而我卻只是一片樹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當你來到我的身邊,我緊緊跟随~~

IMG_5510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卻不想停留,一直向前吹走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而我卻只能静静地飄落...

IMG_5513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葉子的離去,並不是因為風的追求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是樹的不挽留。

IMG_5536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些話不說,不代表不了解,有些人不見,不代表不思念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不會飛翔,理想的翅膀反倒成了生活的累赘!

IMG_5520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風可以不懂雲的漂泊,沙可以不懂海的遼闊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天可以不懂雨的落魄,不是每一段愛都一定會有结果。

IMG_5538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香烟可以不懂手的寂寞,美酒可以不懂喉的寄託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淚水可以不懂眼睛的脆弱,不是每個人都一定會快活。

IMG_5533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可以不懂我的沉默你可以不懂我的選擇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可以不懂我的難過,不是每一種痛我都一定會訴說。

IMG_5553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喜歡是淡淡的愛,而愛卻是深深的喜歡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失敗並不意味你浪费了時間和生命,失敗表明你有理由重新開始。

IMG_5552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愛情是會沉底的,在平淡的日子裡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重要的是要經常輕輕晃一晃盛裝愛情的杯子。

IMG_5558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陽明山國家公園 楓葉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淑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