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015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中秋夜我ㄧ個人沒烤肉沒賞月,卻做了一個噩夢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做夢應該是醒來就模糊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是我卻清清楚楚的記得~~記得那一種恐懼~~

img065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夢見舅舅跟小表弟坐著一輛車,ㄧ直往海裡去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拔腿狂奔想去救表弟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其實他們兩個都在睡夢中往生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表弟是我們都青少年時才生的,所以真是三千寵愛中長大的。

img089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夢中的我追不上表弟的車,當他在水中被救難人員救出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卻是死命掙扎不肯上岸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在沙灘跟他招手要他上岸,他卻站在水中朝我招手,要我過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驚醒了,確數日一直無法忘懷這一個夢。IMG_316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淑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