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847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兩個人分手之後,我還跟你做了朋友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 那就說明了,我從來就没有愛過你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如果兩個人分手以後,我們依舊還可以做分手之前做的事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那就說明了,我真的很想讓你永遠記住我。

 IMG_485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兩個人分手之後,我不再見你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大聲說我恨你,那就說明了,我根本捨不得離開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如果兩個人分手之後,從此就消失在彼此的世界裡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就說明了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愛你。

 IMG_4878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分手時,沉默是最好的~~最圆滿的答案。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戀愛是甜蜜的,分手有時候也是難免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誰不是哭過幾次,痛過幾回,然後才找到最終的愛。

 IMG_491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但是有一些問題請不要問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不要問: 為什麼要分手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無論答案是什麼,都是你難以接受的原因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不要問: 你有没有愛過我?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愛過如何,沒愛過又如何,總之在當下這一刻就是不愛了咩。

IMG_4943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要問: 我做錯了什麼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愛情不是講對錯,而是一種感覺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種只談感情不講道理的事,對或錯又不能挽回些什麼。

IMG_4983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要問:我有什麼不好? 她又有什麼好? 我又有什麼比不上她的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何必逼對方,再一次的侮辱你。
IMG_4984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要問: 難道你不記得~~我們以前快樂的日子麼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要離開你,就是因為他要現在的快樂。
 

IMG_504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愛是最美好的記憶,愛過了,就要學會知足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何必為難對方,讓曾經的美好變了味道。 

IMG_5047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讓曾經有過的温柔,成為你孤獨時,温暖自己的美妙回憶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珍惜曾經走過的~~握緊現在擁有的。

IMG_5071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野柳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淑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