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96453_673956289289965_165943582_n.jpg  IMG_5144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對於攝影的狂熱,我都還沒摸到門框就已逐漸退燒中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早上的太陽給我一個大大燦爛的笑容,風在輕輕的吹而雲正在慢慢的飄。

IMG_5104.jp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終於還是抵抗不了誘惑,拿起了包又衝出家門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不知道要在哪裡下車?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車經瑞芳突然一陣大雨,

IMG_5107.jp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下車換上自強號,來到花蓮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開始機車趴趴照。

IMG_5112.jpg

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            花蓮的天空看見我,太感動老是哭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來三次都下雨,兩次是颱風天,我就不信邪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還要來,我就不信沒一次是大大的晴天。

IMG_5123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既然來了,也要去看一看沒花的六十石,於是又搭火車來到富里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差一點露宿街頭,沒想到富里這麼鄉村,大家都早早關門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好民宿老闆娘熄燈看見我,終於有地方可以睡個安穩的覺。

IMG_5126.jpg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從小看著稻子長大的我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看見滿田遼闊金黃還是悸動於它的美~~IMG_5131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媽肯定又要笑我傻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年歲漸長看見甚麼都能想起家。 

IMG_5133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六十石上僅有一家開門做生意,不看地上的六十石,依然美麗動人如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少了如織的遊客,多了一分恬淡的寧靜,顯得更美~更深得我心。

IMG_5142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花蓮 七星潭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淑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