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614.jpg

潘安邦故居就在民宿旁邊,我卻是一直在外面馬路晃蕩,

不得其門而入,沒有明顯路標,而我也沒有很想要看, 

IMG_3613-編輯-2.JPG

這是最後一天的早上,下午一點的飛機也不能去遠方,

只好又來晃晃尋覓入口處,還是不得其門而入。  

最後只好放棄,眼看著有一片老眷村就隨意看看,

沒想到誤打誤撞就這樣找到啦!

IMG_3643-編輯-2.JPG

斑駁的牆面細細訴說著這兒曾經的過往,

膽小鬼的我並沒有進去張雨生的家,

雖然是大白天,看著看著讓我害怕。

IMG_3228-編輯-2.JPG

這一扇門是媽祖廟的側門,攝影師的最愛一定要拍,

可是,站上也不對,站下也不對,

大師又是遙不可及的對街,說甚麼都聽不見,

當然不耐煩的我根本也不想聽,

最後拍下聳肩的我,到此一遊吧!

IMG_3642-編輯-2.JPG

無聊二人組東拍拍西拍拍,最後回到民宿還是繼續拍拍,

民宿老闆請吃了兩頓午餐,當然要感恩回報,

拍個民宿內部美麗乾淨的樣子,希望來澎湖時不忘轉角公寓第一選擇。

IMG_3666-編輯.JPG

轉角公寓讓我轉角遇見愛,遇見溫暖的澎湖人,

老闆娘很詳盡提供地圖解說,教您如何玩遍澎湖,

澎湖的熱情溫暖,來澎湖不用怕迷路,

陳老師說:拿張地圖路邊假裝看,就會有熱心澎湖人主動上前幫忙。

IMG_3670-編輯-2.JPG

秋風沒有盼望中來的早,也沒有記憶中的那麼遲,

吹黃了二崁的草,讓我在最美的時間遇見它,

淡淡的秋色,深深的回憶,都在最美的澎湖景致裡,

我會去一個地方,會思念一個地方,

都只是因為那裡的人,

謝謝您!!  陳老師~~

IMG_3672-編輯-2.JPG

澎湖人說的山上就是我住的城市

正在下雨,而我卻一直在想你~~澎湖

生活小確幸就是我在最好的時光,做想做的夢,去想去的地方!

IMG_3352-編輯-2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潘安邦故居 澎湖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淑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