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711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記憶無言,會收存著我曾經走過的足跡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而每一段路程,都會刻下我過往的身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其實並不孤獨,每一程,都有山水為伴,微風相隨。

IMG_4707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幸福不一定是我笑得很燦爛,悲傷我也不一定會嚎啕大哭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這旅途上,總是曾經有感動有收穫,那就已經足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生命的色彩是一種疼痛,我們走著走著就漸漸刀槍不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喜歡自己嗎?  那就改變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後變成自己心目中讓自己驕傲的自己。

IMG_4709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恍然間,才深刻明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茶有茶的宿命,壺有壺的因果,過客有過客的約定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世間萬物,都有著各自的信仰和使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有的相聚,都是因了卻昨日的萍散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有的離别,都是為了尋找最後的歸宿。

IMG_4706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品茶,無非就是品一盞纯粹,一盞美好,一盞慈悲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我一個人早已不喝茶,喝咖啡方便一些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就在咖啡的安静,咖啡的香醇,咖啡的濕潤裡從容不驚的老去。

IMG_4708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微笑吧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生命如夏花般短暫 ,即使來不及看够燦爛的風景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也一定要把嘴角揚起,至少在消逝前,留下燦爛的表情。

IMG_470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淑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