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952-編輯.JPG

都已經過了一個月,花都不知道謝過多少回了,

我的圖片還在倉庫睡覺,夏天的衝浪也還沒整理,

拍拍又拍拍,看你怎麼整理,都理不完。

IMG_3994-編輯-2.JPG

我應該是,最早過來拜訪這一片波斯菊的賞花人。

尋春需是先春早,賞花莫待花枝老,

IMG_3941-編輯.JPG

這兒的狗挺多的,不知道是歡迎還是拒絕,

聽起來感覺都是一樣恐懼,

我真的是傻傻聽不出來,只有唯一感覺=害怕。

IMG_3957-編輯.JPG

小小聲跟牠說明,我只是來拍照,

不知道牠到底明不明白?

反正我是來了,就一定非拍不可啦!

IMG_4010-編輯.JPG

桃園這個時間點很多景可以拍,

石門楓紅,大溪落羽松,三坑花海,

大平紅橋,小粗坑古道,不勝枚舉

逛累了就大啖活魚嚐嚐客家菜餚,

IMG_3946-編輯.JPG

對我來說只要吃得滿足再累都會消失,

我的胃是一個很需要安慰的器官。

IMG_3978-編輯.JPG

在這兒賞花沒半個人打擾,淨空的場景視野無限寬廣,

橫著走都沒人擋路的感覺真是棒透了!

IMG_3947-編輯.JPG

盛開著的波斯菊迎風搖曳婀娜多姿,

一直朝著我微笑點頭兼扭腰擺臀,

好遺憾沒帶腳架出門,只好改變拍照策略。

IMG_3948-編輯.JPG

三坑的自然生態也是很豐富,自行車道可以四通八達,

很適合親子同遊,運動休閒都兼顧了。

IMG_3950-編輯.JPG

現在的田埂已經都是水泥做的,不再長草也形成了一道微笑弧線,

花田錯落有致正好可以讓人避開花叢進入拍照,

如果用一點心,小心地走就不會踐踏植株。

IMG_3961-編輯.JPG

滿眼耀黃的顏色讓人眼前一亮,

舉目四望空無一人,遼闊的鄉村景色讓人心曠神怡。

IMG_3970-編輯.JPG

清早的色溫特別的美麗,很適合拍花草,

雖然這一天的氣溫略低出門有一點寒,

不過一開始工作走走逛逛也不熱,倒是不錯的天氣。

IMG_3971-編輯.JPG

號稱龍潭第一街的三坑老街,想當初也是河道上最繁華的碼頭,

老街保留客家傳統特色建築與美食,

另外也是[大尾鱸鰻]還有[愛讓我們在一起]的拍攝場景。

IMG_3986-編輯.JPG

附近的紅橋曾被票選為台灣歷史建築百景名列六十五,

當年沒有良好建材只能以水泥石灰膏來鞏固紅磚,

為使橋的壽命更長結構更牢,便摻入糯米水加強,

因此老一輩的本地人都稱之為[糯米橋]。

IMG_4006-編輯.JPG

每次來這附近我是一定要吃一碗古早味什錦麵,

這樣的古早味道逐漸消失,懷念著阿嬤的味道,

豪邁的不怕你吃,像阿嬤一樣就怕你吃不飽。

IMG_4018-編輯.JPG   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三坑花海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淑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1) 人氣()